橙黄橘绿

一切都像命中注定,明明今天打算一天都不带手机,好好学习,突如其来的的病让我回到宿舍。原来即使“上帝”也不想让我错过源源的生日,昨天考研网上确认了,今天已经审核通过,希望我和源源一样,不忘初心,不负每一个爱我的人。
虽然你不知道我是谁,但我并不孤单,因为我知道源源知道今天世界的各个角落都有粉丝在默默地祝福他生日快乐,作为千千万万粉丝中的一员,我并不孤单。我想成为和你一样优秀的人,到合适的时机我能以最好的姿态去见见你,或者你的生日会、或者演唱会、或者一个普通的活动,见见我的“小信仰”,如果能和你说一声谢谢更好了。
亲爱的源源,生日快乐呀,相信18岁的你会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你,但是以我的角度来说,希望18的岁的你是真正快乐的在做你现在/将来正在做的事🎂🎂🎂

评论